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5 15:28

该说的我已经说了.不再罗嗦.如果你能早回答我,这样的场面就不会发生.你多次上线就是不回答,直到知道我质疑你了,才出来澄清,你才是马后炮吧?期待那么久,都不知道种子是否寄出,那是很失落的感情,从盼望到失落的转变,你们有钱人你们文化人高素质的人是不会懂的..

[ 本帖最后由 lifuren227 于 2008-12-15 15:32 编辑 ]

无聊的仙人 发表于 2008-12-15 16:53

lifuren227也太过份了,本来是不想说的,可你也太太太过份了,人家好心出来分享,大家都能收的到种子 ,就你的没收到,你就说楼主骗了你的两元钱,,,楼主要骗也不会只骗你啊,,你的两元钱比别人的大吗,你收不到种子去邮局找啊,这几天就因为你收不到一份种子就把几个论坛搞的鸡犬不宁,我看你还是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吧,我还在想是不是你收到了种子还想退邮资啊,晕死人了:@

yangsihan 发表于 2008-12-15 17:42

分享种子本来就有风险,再说平邮就更有风险,发货与否,收到与否,本来就是无凭无据,我当初分享也是怕给自己惹麻烦就每次邮寄之前先把信封照片拍下来,如果有人不信就跟我要信封的图片就好了,也许大家是都有不方便的时候,互相少说一句就好了,互相体谅。

我爱向阳花 发表于 2008-12-15 18:16

大家还是平常心对待吧,大多数朋友能收到就是最好的说明

keanu 发表于 2008-12-15 18:24

额~绿心是曾经分享过波斯菊的那位吧,记得很多人分享到他的种子了。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8-12-15 22:28

这里一直很平静。。。
到此为止吧。。。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8-12-15 22:37

原帖由 无聊的仙人 于 2008-12-15 16:5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ifuren227也太过份了,本来是不想说的,可你也太太太过份了,人家好心出来分享,大家都能收的到种子 ,就你的没收到,你就说楼主骗了你的两元钱,,,楼主要骗也不会只骗你啊,,你的两元钱比别人的大吗,你收不到种子去邮局找啊 ...

现在问题的关键你没清楚,我是说我在问了他很多次,他不回答的情况下,质疑的。为什么那么多次,问了那么久,他不回答我?并且期间他多次上线啊。我在他的分享帖子跟帖问他,还给他发了站内信息的,在这个论坛,也去了藏花阁问他的,他就是不回答。我都不知道“我的种子到底寄出没有?什么时候寄出的?”我就问他这个,他老不回答。直到知道我怀疑他是骗子了,他马上出来回复了。


此外,帖子“分享有多累……”那帖子深绿的看法和我的心态相同,他几乎要把我的心情及我要表达的东西表达了,大家可以 去看看。我表达能力不好,不过就是深绿那个意思,很切合我的心情。

iopkl2000 发表于 2008-12-15 22:54

放不下的,是执念。
俺想说,楼上的嫩太执着了。这样做人很累滴。。。。。。

莲莲001 发表于 2008-12-15 23:07

唉,就为了2块钱的邮费,也范不了大家伤和气吧,分享的MM 都是好心的,平邮是有风险,等待分享的过程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种花就是为了有个好心情,大家握手言各吧:handshake

diindin0303 发表于 2008-12-15 23:57

是啊,分享的人本身就不容易,要准备、要奔波的。
我上来也不一定每个版面都去看阿。。。不一定就及时看到回复了的阿。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好心当驴肝肺,不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