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7# 梅花坞 的帖子
半个月不回答,当别人回贴是空气,还不准别人有怀疑么?而且lifuren227说的是怀疑,没下定论!那么,为什么不能生气不能质疑了啊?别人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回贴是隐形的,我是要生气的!有空哈啦有空上线为什么不能回几个字哦!?送人东西,很多过程分享的同学自己并不能控制,但是几次上线总可以回答下吧?为什么非把别人当空气哦?一次上线是好好问,二次上线三次上线都不鸟人当你隐形,火上来了很奇怪么?短信息看不到,那回贴呢,为什么要无视咧?
寄没寄没差,骗没骗也另说,为什么上线了就是不鸟人,当别人不是人不存在?这个是关键!!!!!
[ 本帖最后由 懒米虫 于 2008-12-18 21:07 编辑 ]
回复 31# 懒米虫 的帖子
再说一次,半月不回答,俺不知道原因,也不想猜测建议你也不要猜测,除非你有确凿的证据
中国的法律早就从“疑罪从有”改为“疑罪从无了"
法院宣判之前,从前叫嫌疑犯,现在叫犯罪嫌疑人
何况是无偿分享的同学
参与分享的又不是一个人,完全可以去问问其他同学的
至于个人要去怀疑,去生气,当然是允许的
这是个人权利,没有人能剥夺
但把这种没有根据的怀疑公开说出来,
往重了说,就是诽谤、侮辱!
回复 32# 梅花坞 的帖子
诽谤、侮辱?你先去查下这些的定义再来说好不? 有次 个花友分享种子给我,我足足等了一个月才收到 平邮分享是存在风险的,如果不能承担损失就不要参加,我也曾经分享过别人的种子,收到了就是我赚到了,收不到无非损失的就是一枚邮票,但从来也没有怀疑过别人的好心,更不会把别人想做骗子.以后我再分享会采纳拥俗的建议,不再做无偿分享,会采用拍卖形式.设置一些门槛防止那些人不要白不要的一些人. 呵呵,讲个故事(本故事全部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假如:
俺的邻居张三经常深夜回家,恰巧俺有熬夜的习惯,而且还喜欢从窗户里往外四处张望(:s102 啥毛病啊)
第一天,俺看见他背着个大包袱的回来了,俺觉得挺奇怪的,但俺有好脾气,俺忍了
第二天,还是同样的,俺还有点好脾气,俺还忍了
第三天,他居然还这样,俺的好脾气是有限的,忍到头了:@ , 俺决定第二天采取行动
俺有两个选择:
第一种,俺向居委会李大妈或者派出所片儿警叔叔汇报这个事情,提请注意这个人
第二种,俺在小区的公告栏写个通报:张三经常深夜回家,而且鬼鬼祟祟的,俺怀疑他是做贼去了,
大家要注意防范
如果俺选择了第一种,说不定俺还能弄一面“社区治安先进分子”的流动红旗挂挂:lol
偏偏俺选了第二种:s102
张三看到了,非常生气:
“妈的,天天晚上被老板逼着加班,干不完还要打包带回家干,而且连加班工资也没有,居然被怀疑去做贼!”
张三第一选择是把俺先打一顿(俺年轻的时候也会这么想的,而且还真的差点儿把同事打了,当然不是当贼的事儿:s102 )
第二选择是到法院把俺告了,告俺诽谤,证据就是俺写的通告:L
(年纪大了,俺赞成他的第二选择,大不了赔礼道歉,再赔些精神损失费,至少比挨顿打强:lol )
俺在法庭上倒是理直气壮:
“俺只是怀疑,俺又没说他一定是贼。再说,是他先行为反常的,这个是关键!!!!!”
但愿法院会听俺的:L 想开点 才2元收的到种子最好 收不到就当坐了一趟公交车这样想想心理就平衡多了
回复 36# 梅花坞 的帖子
放心,他告不了你诽谤,这样最多算民事纠纷~诽谤是无中生有,捏造,你不是
还有关键是为什么开了分享贴然后开完就不管呢,开贴是好心,但请将好心进行到底
反正我主张做事有始有终,既然开了贴子收了邮费,就负点责任呗,别人发了那么多信息,贴子,半个月了分点责任心出来回下,回答个寄没寄的问题真的费不了多长时间
[ 本帖最后由 懒米虫 于 2008-12-19 12:48 编辑 ] 原帖由 牵牛花迷 于 2008-12-19 08:3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平邮分享是存在风险的,如果不能承担损失就不要参加,我也曾经分享过别人的种子,收到了就是我赚到了,收不到无非损失的就是一枚邮票,但从来也没有怀疑过别人的好心,更不会把别人想做骗子.以后我再分享会采纳拥俗的建议, ...
有些人确实是在网上骗那两元来着,不是说楼主,但是分享种子骗那点钱的确实是有,不信多去别的花坛看下,世上不全是坏人但也不全是好人,防人之心不可无,当然分,享两者出现骗人的机会一样多~~~~~~~~~ 原帖由 懒米虫 于 2008-12-19 12:1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放心,他告不了你诽谤,这样最多算民事纠纷~
诽谤是无中生有,捏造,你不是
还有关键是为什么开了分享贴然后开完就不管呢,开贴是好心,但请将好心进行到底
反正我主张做事有始有终,既然开了贴子收了邮费,就负点责任呗, ...
有你这话,俺就把心款款地放到肚子里了
谢谢!:handshake :handshake
俺不是无中生有、捏造,谁让张三的行为象贼呐!
下回他只要敢拿个刀子出来,俺就说他可能是杀人犯(包括水果刀,水果刀也能用于杀人的哦:s103 )
:lol :lo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