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要用卑鄙那种词来形容别人了。
楼主也没说就是自己的,是让人误以为是他自己的图了。
也许只是不懂网络礼节而已,下次注意。 我刚去看了,weiwei已经撤掉了。 乱用别人图片! 又吵架,烦!
我很郁闷
我只是发了两张图片给大家分享!~你们就用这样恶毒的语言
真是亵渎了你们爱花的灵魂! 本帖最后由 weiwei 于 2008-12-31 11:24 编辑
我只是发了两张图片给大家分享!~
你们就用这样恶毒的语言
真是亵渎了你们爱花的灵魂!
回复 9# 纳兰心 的帖子
不知道是谁过分???我看见的好东西,拿过来本想和大家分享!
可你却恶言以对
....
真的很讨厌 如果lz写明图的原作者是谁,哪怕写一句从xx论坛转来的xx花友拍的图片。都是对他人的尊重。
你也不想想,一个人批评你,也许是他过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来批评你? 晕,我其实还蛮想看图片的!
好在后面有花友给连接!:s002
只要花花好看就行了,其实也不要太计较了!:s114 可能楼主是一个新人,不知发贴的规矩,好心办坏事 原帖由 纳兰心 于 2008-12-15 21: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lz写明图的原作者是谁,哪怕写一句从xx论坛转来的xx花友拍的图片。都是对他人的尊重。
你也不想想,一个人批评你,也许是他过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来批评你?
我真不想跟你理论!没有意思,!~
如果你要是想吵架你找错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