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16 09:10

可能楼主是一个新人,不知发贴的规矩,好心办坏事

qj8988 发表于 2008-12-16 15:05

原帖由 纳兰心 于 2008-12-15 21: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lz写明图的原作者是谁,哪怕写一句从xx论坛转来的xx花友拍的图片。都是对他人的尊重。
你也不想想,一个人批评你,也许是他过分,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来批评你?


我真不想跟你理论!没有意思,!~
如果你要是想吵架你找错人了

猫儿 发表于 2008-12-16 17:14

原帖由 qj8988 于 2008-12-15 19:2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是发了两张图片给大家分享!~
你们就用这样恶毒的语言
真是亵渎了你们爱花的灵魂!

从一楼看到这里,只觉得是位种铁新看到籽播成功的,觉得对方厉害,所以发来跟大伙说说的,没想到就这样被攻击了。。
可爱的新手花友表郁闷了,以后跟大家分享图片时,只要记得说明一下图片来源就好,把不开心忘了吧。陌上的气氛一直都很和谐,请大家不要为了偶尔的不快影响了赏花与交流心得的心情。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16 18:54

哎!我最无辜了,真是莫名其妙!

LZ啊,吵架也要找对人呀,拿我撒什么气呀!:s109 :s109

回复 5# 暗堡厂 的帖子
我只是发了两张图片给大家分享!~
你们就用这样恶毒的语言
真是亵渎了你们爱花的灵魂!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发芽的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