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hanlejiang 于 2008-12-21 23:0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ol" /> 长得很好啊,今次的小铁苗素质几好,我的也出了好多芽,但我的叶子是圆圆的
呵呵!~刚刚开始就是小小的毛茸茸的小叶子,慢慢就长大了,等待惊喜吧!加油
原帖由 叶子薇薇 于 2008-12-22 08:3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002" /> 真幸福, 小鐵長得這麼快
可能是有暖气,没有休眠的原因:lol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2 09: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边上的是什么枝枝??
是我养的球兰呀,我没有做架子,把它当吊兰养了,嘿嘿
原帖由 nok666 于 2008-12-22 00:4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羡慕啊~~
:s114 我天天看着就开心
原帖由 漫好. 于 2008-12-22 10:1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吓俺一跳,还以为长得长长的枝条是小铁呢.
是球兰,呵呵!~
要是让我这个新手把小铁养成这样
怎么也得再等2年!~
原帖由 暗堡厂 于 2008-12-22 10:3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76" /> :s76" /> :s76" />
:loveliness:
呵呵·
好好养·~期待长大的图图~·
原帖由 叶落夏天 于 2008-12-22 12:1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
好好养·~期待长大的图图~· [/quo
恩恩,我会边养殖,边在这里像大家讨教的!~
原帖由 臭臭糖 于 2008-12-22 14:56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头像是啥品种,真漂亮!
真是的不好意思,我自己也不认识,是去年夏天我的一个友人收集的PP.
她传给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