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8988 发表于 2008-12-22 11:44

原帖由 chanlejiang 于 2008-12-21 23:0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ol" /> 长得很好啊,今次的小铁苗素质几好,我的也出了好多芽,但我的叶子是圆圆的


呵呵!~刚刚开始就是小小的毛茸茸的小叶子,慢慢就长大了,等待惊喜吧!加油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2 11:46

原帖由 叶子薇薇 于 2008-12-22 08:3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002" /> 真幸福, 小鐵長得這麼快
 
可能是有暖气,没有休眠的原因:lol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2 11:47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2 09: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边上的是什么枝枝??


是我养的球兰呀,我没有做架子,把它当吊兰养了,嘿嘿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2 11:48

原帖由 nok666 于 2008-12-22 00:4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羡慕啊~~
:s114 我天天看着就开心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2 11:50

原帖由 漫好. 于 2008-12-22 10:1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吓俺一跳,还以为长得长长的枝条是小铁呢.

是球兰,呵呵!~
要是让我这个新手把小铁养成这样
怎么也得再等2年!~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2 11:50

原帖由 暗堡厂 于 2008-12-22 10:3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76" /> :s76" /> :s76" />
:loveliness:

叶落夏天 发表于 2008-12-22 12:12

呵呵·
好好养·~期待长大的图图~·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2 13:16

原帖由 叶落夏天 于 2008-12-22 12:1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
好好养·~期待长大的图图~· [/quo
恩恩,我会边养殖,边在这里像大家讨教的!~

臭臭糖 发表于 2008-12-22 14:56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2 16:04

原帖由 臭臭糖 于 2008-12-22 14:56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头像是啥品种,真漂亮!


真是的不好意思,我自己也不认识,是去年夏天我的一个友人收集的PP.
她传给我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小铁已经长这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