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那些红盆子里的都是小铁么?:s002
楼主,弄地振干净真齐整阿。。:victory:
LZ这次花了血本啊,买了那么多
哦,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了有暖气的环境,它们以为春天了,所以嗖嗖嗖的长个儿呢
真不错,后悔没有团
原帖由 开眉一笑 于 2008-12-22 19:2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z那些红盆子里的都是小铁么?:s002" />
是的,呵呵,我是新手,正在学习中
原帖由 白月 于 2008-12-22 19:5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弄地振干净真齐整阿。。:victory:" />
谢谢夸奖
原帖由 小斜线 于 2008-12-22 23:2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Z这次花了血本啊,买了那么多
可不是嘛.深深的中毒了!~
不过可能是新手原因
长出7棵,还有3棵还杂耐心等待中
原帖由 海绵包包 于 2008-12-23 08:5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哦,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了有暖气的环境,它们以为春天了,所以嗖嗖嗖的长个儿呢
可能是北方有暖气的原因,所以现在就可劲的生长,要真是能够春节看到花花那就幸福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