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眉一笑 发表于 2008-12-22 19:24

lz那些红盆子里的都是小铁么?:s002

白月 发表于 2008-12-22 19:53

楼主,弄地振干净真齐整阿。。:victory:

小斜线 发表于 2008-12-22 23:21

LZ这次花了血本啊,买了那么多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12-23 08:52

哦,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了有暖气的环境,它们以为春天了,所以嗖嗖嗖的长个儿呢

lillian_gbc 发表于 2008-12-23 17:43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8-12-23 18:52

真不错,后悔没有团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7 00:31

原帖由 开眉一笑 于 2008-12-22 19:2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z那些红盆子里的都是小铁么?:s002" />

是的,呵呵,我是新手,正在学习中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7 00:32

原帖由 白月 于 2008-12-22 19:5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楼主,弄地振干净真齐整阿。。:victory:" />

谢谢夸奖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7 00:33

原帖由 小斜线 于 2008-12-22 23:2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Z这次花了血本啊,买了那么多

可不是嘛.深深的中毒了!~
不过可能是新手原因
长出7棵,还有3棵还杂耐心等待中

qj8988 发表于 2008-12-27 00:35

原帖由 海绵包包 于 2008-12-23 08:5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哦,经过长途跋涉,来到了有暖气的环境,它们以为春天了,所以嗖嗖嗖的长个儿呢

可能是北方有暖气的原因,所以现在就可劲的生长,要真是能够春节看到花花那就幸福了(呵呵)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小铁已经长这么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