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心 发表于 2008-12-24 14:01

太厉害了

艾渔 发表于 2008-12-24 18:31

真是狂热啊,我也喜欢,可只敢买2棵先试一试。

漫好. 发表于 2008-12-25 09:06

LZ有热情,有银子,有地.

U太 发表于 2008-12-25 13:44

大户呀
应该不算是新手了,早见到你的帖子了,嘻

思路花语 发表于 2008-12-25 15:40

和楼主比起来,我才知道说自己中毒是很夸张的话了,原来真正中毒的人是这样的啊:s103

eugene_314 发表于 2008-12-25 20:10

:s105 里外里40多种铁啊?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25 20:17

:s76 :s76 :s76

vivian_diandou 发表于 2008-12-25 21:43

俺弄了2棵,先热热身:lol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26 14:44

养铁的大户啊

云菲儿 发表于 2008-12-26 15:09

这么晚才来开帖子要打PP:;P 还是参赛吧,这次参赛的有好多都是新手呢,重在参与,结果就无所谓了:loveliness: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种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