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晚才来开帖子要打PP:;P 还是参赛吧,这次参赛的有好多都是新手呢,重在参与,结果就无所谓了:loveliness:
见识了!真是觉得你中毒的比较厉害!:lol
9,10月份买的铁可以都放在开放的南阳台,因为是大苗,已经能够适应低温了,另外,冬天的低温让铁休眠能够春天开出更多更美的花来!
扦插的小苗和团购的裸根苗适宜的温度是0°以上,不要让新出的芽太冻了。另外适当的透气也需要保证。
哈哈,玛版也来这里指导了,谢谢。
楼主养得真好:s76
的确是中毒很深的大户啊
:s002:s002
一看就是老谋子的巨作,大场面,大手笔,大制作!期待楼主盛开的铁的幸福中^
楼主起点很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