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菲儿 发表于 2008-12-26 15:09

这么晚才来开帖子要打PP:;P 还是参赛吧,这次参赛的有好多都是新手呢,重在参与,结果就无所谓了:loveliness:

玛格丽特 发表于 2008-12-26 23:05

见识了!真是觉得你中毒的比较厉害!:lol

9,10月份买的铁可以都放在开放的南阳台,因为是大苗,已经能够适应低温了,另外,冬天的低温让铁休眠能够春天开出更多更美的花来!

扦插的小苗和团购的裸根苗适宜的温度是0°以上,不要让新出的芽太冻了。另外适当的透气也需要保证。 

xumgjd 发表于 2008-12-27 15:19

哈哈,玛版也来这里指导了,谢谢。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31 22:12

楼主养得真好:s76

碎影 发表于 2009-1-3 20:22

的确是中毒很深的大户啊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8 16:10

zjw 发表于 2009-1-8 20:48

:s002:s002

知桦 发表于 2009-1-9 09:43

一看就是老谋子的巨作,大场面,大手笔,大制作!期待楼主盛开的铁的幸福中^

依然11 发表于 2009-1-19 10:33

楼主起点很高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种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