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偏执的认为——每种花都是最美的,尤其是半开的时候!
每一种颜色的石竹都非常漂亮啊!
好漂亮的石竹花
都非常漂亮啊!
很漂亮的石竹。
漂亮!:s002 :s002
很想知道那个营养液怎么配?:lol
漂亮啊
品种还真不少呢.好看啊
本帖最后由 beckyting99 于 2009-1-2 14:25 编辑
看什么看!没见过兔子吗。。。
烦恼!兔子长得帅就是被人看!:s107
看什么!!!没见过吃花的兔子吗!!!
楼主,问一下石竹是秋播春天开花吗?我查了资料似乎石竹有多年生和1年生之分的,你这颗是多年的?还问下香不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