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竹蛮漂亮的`~
也好养活~
20# yinghua
我这个是最普通的中国石竹了。。呵呵 这个如果养得好可以第二年生 但是基本上只做一年生栽培 因为到第二年的花就没这么好了可以结子的 另外 这个花不香 最好用插迁苗 快一点吧。。。
很漂亮的石竹。
23# snowwhite
石竹真的很美。。。
自己再顶一下
看哈我家的石竹,比你那个花大多了,好象是草莓冻糕系列的。呵呵!
这个花大一些
我也很喜欢石竹~也种了很多~
真漂亮
有谁能给些石竹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