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夏天 发表于 2009-1-2 16:41

石竹蛮漂亮的`~
也好养活~

beckyting99 发表于 2009-1-2 19:45

20# yinghua

我这个是最普通的中国石竹了。。呵呵 这个如果养得好可以第二年生 但是基本上只做一年生栽培 因为到第二年的花就没这么好了可以结子的 另外 这个花不香 最好用插迁苗 快一点吧。。。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1-2 19:51

很漂亮的石竹。

beckyting99 发表于 2009-1-2 23:11

23# snowwhite

石竹真的很美。。。

beckyting99 发表于 2009-1-5 14:54

自己再顶一下

绿禄 发表于 2009-1-8 08:34



看哈我家的石竹,比你那个花大多了,好象是草莓冻糕系列的。呵呵!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1-8 08:40

这个花大一些

兮兮宝 发表于 2009-1-8 09:38

我也很喜欢石竹~也种了很多~

青春疯子 发表于 2009-2-9 17:35

真漂亮

草789 发表于 2009-2-10 21:49

有谁能给些石竹的资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屁屁猪——石竹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