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月明 发表于 2009-1-1 23:43

这蓝色看着舒服!!

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09-1-2 00:53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活,是花友扦插成功给我的,我自己也试过,没成功

疯狂大花神 发表于 2009-1-2 08:35

花友送我蓝雪花的种子,12月24号种下的,现在是元月2号了,还没出芽,没指望了.555555

草木花香 发表于 2009-1-2 12:41

喜欢蓝雪,漂亮:(

真实的月 发表于 2009-1-2 12:53

看起来很清爽的感觉,真好

sugarfree 发表于 2009-1-7 17:25

花友送我蓝雪花的种子,12月24号种下的,现在是元月2号了,还没出芽,没指望了.555555
疯狂大花神 发表于 2009-1-2 08: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也是,怎么发的这么慢啊

叶子薇薇 发表于 2009-1-7 19:41

蓝雪花好漂亮喔 , 我也播种了, 期待种子快点发芽:loveliness:

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09-1-8 12:50

秋播的种子,只有矮牛出来了....其他都没出来

tomjobim 发表于 2009-1-8 13:03

好漂亮:s002

兮兮宝 发表于 2009-1-8 13:16

我也要种!!~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蓝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