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蓝色看着舒服!!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活,是花友扦插成功给我的,我自己也试过,没成功
花友送我蓝雪花的种子,12月24号种下的,现在是元月2号了,还没出芽,没指望了.555555
喜欢蓝雪,漂亮:(
看起来很清爽的感觉,真好
花友送我蓝雪花的种子,12月24号种下的,现在是元月2号了,还没出芽,没指望了.555555
疯狂大花神 发表于 2009-1-2 08: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也是,怎么发的这么慢啊
蓝雪花好漂亮喔 , 我也播种了, 期待种子快点发芽:loveliness:
秋播的种子,只有矮牛出来了....其他都没出来
好漂亮:s002
我也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