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8 22:44
口水,看一次口水一次
LT68
发表于 2009-1-9 02:08
我也超喜欢蓝雪的。。。分享了好心花友的种子高兴死了。。。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1-9 08:47
喜欢蓝色雪
竹韵
发表于 2009-1-9 09:51
颜色漂亮
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09-1-10 00:07
: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keanu
发表于 2009-1-11 15:51
去年团了蓝雪花,今年发现白雪花一样好看,准备在团一次:)
大清影
发表于 2009-1-12 20:08
好漂亮哟。
灵籽
发表于 2009-1-19 14:30
好漂亮喔:s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