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8 22:44

口水,看一次口水一次

LT68 发表于 2009-1-9 02:08

我也超喜欢蓝雪的。。。分享了好心花友的种子高兴死了。。。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1-9 08:47

喜欢蓝色雪

竹韵 发表于 2009-1-9 09:51

颜色漂亮

露浓花瘦 发表于 2009-1-10 00:07

:loveliness::loveliness::loveliness:

keanu 发表于 2009-1-11 15:51

去年团了蓝雪花,今年发现白雪花一样好看,准备在团一次:)

大清影 发表于 2009-1-12 20:08

好漂亮哟。

灵籽 发表于 2009-1-19 14:30

好漂亮喔:s102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蓝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