蕊寒香
发表于 2009-1-25 22:55
糟糕,我的忘播了,明天来个新春第一播~~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9-1-25 23:18
嘿嘿,我家的都快开花了~~
苏紫
发表于 2009-1-26 01:21
楼上的拍些照片来看啊,我也团了喜林草,从没种过
keanu
发表于 2009-1-26 10:57
这个不错,看图片非常漂亮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1-26 20:08
Amanda
发表于 2009-1-26 21:23
呵呵~~我播的“喜林草——黑便士”也发芽了呢O(∩_∩)O哈哈~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1-27 20:14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1-27 20:16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1-27 20:36
静静的花开
发表于 2009-1-28 16:41
我也要播了,只是是不是迟了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