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1-28 20:27
hongxi_yh4
发表于 2009-1-28 21:15
好,不错
Husky
发表于 2009-1-29 10:53
等待看长大的照片哈~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1-29 13:33
jonath5n
发表于 2009-1-30 17:21
我感觉是 发芽容易 成活难,我的又开始大批的挂了。。。。
调羹
发表于 2009-2-6 13:40
我冬天播的都不脱帽,前几天拔了重新播,希望也能象楼主一样早早脱帽
shine…
发表于 2009-2-6 19:51
恭喜一下!
Husky
发表于 2009-2-7 17:18
小不点儿,快长大哈~
summer9x
发表于 2009-2-9 14:09
艾林888888
发表于 2009-2-9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