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贴就冒火的~
特别是看到LZ说的那些话后....
也不知道她是好人还坏人了。。
因为是第一次分享的,所以我很笨的付了10元。。。
后面几次分享的都到了呢。。。这里却没消息。。。
也不知道她是好人还坏人了。。
因为是第一次分享的,所以我很笨的付了10元。。。
后面几次分享的都到了呢。。。这里却没消息。。。
koalaj 发表于 2009-5-25 23: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就别指望有消息了
看着还在这惺惺做态、满脸无辜的样子
就基本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非常厌恶这种人的作为~
事情本不大,但行为可恶
我收到过喜鹊的种子她是好人声援一下她
2_5_8 发表于 2009-5-19 11: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严重怀疑是一伙儿的
或者干脆就是同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