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号分享的...结果到现在也没个回信呢...
有或没有的,LZ抽空说一声啊~
依然耐心的等着LZ出现。。。。
楼主,我是27号分享的,怎么还没有收到呢?
楼主,我是27号分享的,怎么还没有收到呢?
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5-11 11: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没有得到回信呢~
我看基本上这个所谓的LZ是不太会出现了~
(原谅我这么说的,是因为我的耐心也到极限了。4月25号分享的,结果到现在也没个回信,有或没有的,是不是应该招呼一声呢,关于钱退不退的问题,虽然才区区2块钱。。。。。。。。。至少LZ应该现个身不是~)
我是钱也打算不要了,种子也打算不要了,原离LZ~
发个牢骚算了~
恩,也许是在外地没上吧。。。
更早吧,比25日更早
不是呀 :s108 以上花友的花种子我都邮寄过两次了,第一次是家里邮桶里好多退信,又都重新邮寄了一次呀!平邮本身就有一定得风险,冤枉呀,我都邮寄了好多花友的种子,但也不会因为贪图几位的邮费呀。 虽然事前没有通告大家,如有还没收到的花友没有收到,我会再次免费的邮寄给大家,请告诉支付宝账号。
不是呀 :s108 以上花友的花种子我都邮寄过两次了,第一次是家里邮桶里好多退信,又都重新邮寄了一次呀!平邮本身就有一定得风险,冤枉呀,我都邮寄了好多花友的种子,但也不会因为贪图几位的邮费呀。 虽然事前没有通告大家,如有还没收到的花友没有收到,我会再次免费的邮寄给大家,请告诉支付宝账号。
我还没有收到,差不多20几天了吧
我收到过喜鹊的种子她是好人声援一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