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理青葱 发表于 2009-5-5 16:46

25号分享的...结果到现在也没个回信呢...
有或没有的,LZ抽空说一声啊~

连理青葱 发表于 2009-5-7 16:30

依然耐心的等着LZ出现。。。。

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5-11 11:12

楼主,我是27号分享的,怎么还没有收到呢?

连理青葱 发表于 2009-5-11 20:03

楼主,我是27号分享的,怎么还没有收到呢?
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5-11 11: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没有得到回信呢~

我看基本上这个所谓的LZ是不太会出现了~

(原谅我这么说的,是因为我的耐心也到极限了。4月25号分享的,结果到现在也没个回信,有或没有的,是不是应该招呼一声呢,关于钱退不退的问题,虽然才区区2块钱。。。。。。。。。至少LZ应该现个身不是~)

我是钱也打算不要了,种子也打算不要了,原离LZ~

发个牢骚算了~

koalaj 发表于 2009-5-13 18:17

恩,也许是在外地没上吧。。。

koalaj 发表于 2009-5-13 18:17

更早吧,比25日更早

喜鹊 发表于 2009-5-16 21:17

不是呀 :s108 以上花友的花种子我都邮寄过两次了,第一次是家里邮桶里好多退信,又都重新邮寄了一次呀!平邮本身就有一定得风险,冤枉呀,我都邮寄了好多花友的种子,但也不会因为贪图几位的邮费呀。 虽然事前没有通告大家,如有还没收到的花友没有收到,我会再次免费的邮寄给大家,请告诉支付宝账号。

喜鹊 发表于 2009-5-16 21:18

不是呀 :s108 以上花友的花种子我都邮寄过两次了,第一次是家里邮桶里好多退信,又都重新邮寄了一次呀!平邮本身就有一定得风险,冤枉呀,我都邮寄了好多花友的种子,但也不会因为贪图几位的邮费呀。 虽然事前没有通告大家,如有还没收到的花友没有收到,我会再次免费的邮寄给大家,请告诉支付宝账号。

金色小熊 发表于 2009-5-18 13:24

我还没有收到,差不多20几天了吧

2_5_8 发表于 2009-5-19 11:20

我收到过喜鹊的种子她是好人声援一下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自种香草、波斯菊、长夏石竹五彩石竹、满天星、铜钱、爬墙牵牛、香菜、小白菜、大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