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易 发表于 2016-2-17 21:49

普通品种路边很多。不然比较少见吧。

luna_c 发表于 2016-2-17 22:05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6-2-17 19:45
种河边就大铺货,好一点的准偷掉

不会啦~我家最后一家了,后面的小花园里河边

luna_c 发表于 2016-2-17 22:07

yeheyin 发表于 2016-2-17 20:35
这个我家边上湿地公园很多的,不过现在分不出颜色,有人要可以挖了白送

太让你费心了,还要让你去挖来

luna_c 发表于 2016-2-17 22:08

一支丁香花 发表于 2016-2-17 21:14
我用黄 色的,白色的,红色

普货也不错

pigsheng 发表于 2016-2-17 22:11

公园多的是

仙林寻仙 发表于 2016-2-17 23:12

路边去挖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2-18 01:33

我有几百颗种子

luna_c 发表于 2016-2-18 08:16

huwei886688 发表于 2016-2-18 01:33
我有几百颗种子

种子~~这个种子能活吗?

luna_c 发表于 2016-2-18 08:17

仙林寻仙 发表于 2016-2-17 23:12
路边去挖

我被洗脑挖绿化了

小特xt 发表于 2016-2-18 09:24

公园,绿化带,或者别人家门口,这个很常见也很好繁殖,一点点块根可以很快成一大片,可以拔点不会有影响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美人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