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v1982 发表于 2016-2-18 10:21

湿地公园里面真的是到处都是呀。。。

大樹 发表于 2016-2-18 10:32

这品种繁殖起来,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小区里,好多是黄 色的。单位空地上,有一个橙色的品种,比较稀有

依楼看雁归 发表于 2016-2-18 11:05

你仔细留意一下,会发现这花到处都有,小区绿化,公园,马路边绿化,。。。只是颜色是不是你想要的

luna_c 发表于 2016-2-18 16:06

我家小公园为嘛没有!我去园区看看应该有的,谢谢大家

玫瑰庄园 发表于 2016-2-18 16:51


绿化带要什么色有什么色

twotiger 发表于 2016-2-18 16:58

同意楼上的,绿化带有很多,见过大红、黄、橙色的。

新浪伊人 发表于 2016-2-19 09:48

钱不多为什么都去主张挖呢?那你家花被挖就别埋怨TA人了。

新浪伊人 发表于 2016-2-19 09:52

再不管钱多与少,想种花为什么有这样的心理?
难怪有国人想种花了就会想到熟人那有N多的花,就理所当然地去要些来种,因TA家太多,要来都是帮了人家的心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美人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