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藤茑萝 发表于 2016-3-4 15:35

我出12元{:3_269:}

丰之余 发表于 2016-3-4 15:38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fishand 发表于 2016-3-4 15:38

十三元,我也要大量:s103

梦之花世界 发表于 2016-3-4 15:41

我出14也要大量{:3_316:}

云游天下 发表于 2016-3-4 15:41

偶要不要出15元呢?要不重复大量:;P

psu0815 发表于 2016-3-4 15:43

15元一颗,打包出20棵如古苗

yhl256 发表于 2016-3-4 15:44

...............傻了你们?15某宝上就有一年对版苗还大量?

西塘的蜗牛 发表于 2016-3-4 15:45

十元,我也要大量

babycyana123 发表于 2016-3-4 15:47

借楼同求:;P

yhl256 发表于 2016-3-4 15:50

有人把交易贴发到了论坛服务哈哈谁要碗莲快去才3份一份十五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十元大量不重复品种收小铁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