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准我明年可以出。现在只有26种两至5年的铁,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插活呢。
10元 -- 我也要大量
十元,我也yao
10元 -- 我也要大量
我收过。哈哈哈哈。我要加价到12块收不重复品种,反正我乡间有地,有的尽管扔过来。有愿望还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
重复的要不?混苗
十元啥品种都行 要 哈哈
10元跟疯哈哈
陈默之 发表于 2016-3-4 20:57
说不准我明年可以出。现在只有26种两至5年的铁,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插活呢。
好吧,我预定10元的10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