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ei 发表于 2009-2-24 11:43

俺昨天翻了盆,正准备去易趣版卖花币去,厚厚,楼主还要吗?是分下来的小球

风之松 发表于 2009-2-24 13:43

问楼上,还有吗?星期天去了我们这里的花市,有一些朱,但没有白肋。

beckycm 发表于 2009-2-24 14:48

钱多的话就到易趣拍吧,正好有人有小球....

糖果上帝 发表于 2009-2-24 15:02

大秋海棠那里有得分享

shine… 发表于 2009-2-24 15:07

大秋海棠那里有得分享
糖果上帝 发表于 2009-2-24 15: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想要大球,中球也可以,哪个是海棠呢?

陈蕴明 发表于 2009-2-24 17:50

本来也是想等分享的,但是就是小球太难等了呵呵,想一买来养两个月就能开花的,所以只好去买大球了~

daisypei 发表于 2009-2-24 18:49

我也是从小养起的:loveliness:不好意思啊楼主,大球就没有了

shine… 发表于 2009-2-24 19:38

我也是从小养起的:loveliness:不好意思啊楼主,大球就没有了
daisypei 发表于 2009-2-24 18: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没关系的

思忆 发表于 2009-2-24 23:08

我家有呢,要开花了.

菊花古剑 发表于 2009-2-25 09:04

我家里目前还有一盆这几天就要开花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寻求白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