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昨天翻了盆,正准备去易趣版卖花币去,厚厚,楼主还要吗?是分下来的小球
问楼上,还有吗?星期天去了我们这里的花市,有一些朱,但没有白肋。
钱多的话就到易趣拍吧,正好有人有小球....
大秋海棠那里有得分享
大秋海棠那里有得分享
糖果上帝 发表于 2009-2-24 15: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想要大球,中球也可以,哪个是海棠呢?
本来也是想等分享的,但是就是小球太难等了呵呵,想一买来养两个月就能开花的,所以只好去买大球了~
我也是从小养起的:loveliness:不好意思啊楼主,大球就没有了
我也是从小养起的:loveliness:不好意思啊楼主,大球就没有了
daisypei 发表于 2009-2-24 18: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没关系的
我家有呢,要开花了.
我家里目前还有一盆这几天就要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