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只有三棵.暂时不能分享.
我有两个白肋小球,希望是用来交换。这是08年11月份的图片,已经可以看见一个小球的叶片了。
我家的这次被我老妈扔了很多
小球似乎就有。。
我家的这次被我老妈扔了很多
埖之语 发表于 2009-3-7 17:3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告诉老人别扔啊,需要的人好多,大家分享啊。我也想要。跟你排队等着分享
我也有,但是不知道怎么邮寄
我也很想要,苦于买不到,哪位好心人可以分享呢,小球就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