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nehoo 发表于 2009-3-5 16:44

我也只有三棵.暂时不能分享.

HSXNY 发表于 2009-3-6 21:33

我有两个白肋小球,希望是用来交换。这是08年11月份的图片,已经可以看见一个小球的叶片了。

埖之语 发表于 2009-3-7 17:30

我家的这次被我老妈扔了很多

猫儿 发表于 2009-3-14 03:17

小球似乎就有。。

秋雨z 发表于 2009-3-14 06:01

我家的这次被我老妈扔了很多
埖之语 发表于 2009-3-7 17:3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告诉老人别扔啊,需要的人好多,大家分享啊。我也想要。跟你排队等着分享

lldfz2007 发表于 2009-3-14 17:21

我也有,但是不知道怎么邮寄

临江仙 发表于 2009-3-14 19:16

我也很想要,苦于买不到,哪位好心人可以分享呢,小球就可以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寻求白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