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_周 发表于 2016-8-14 17:26

颜色好美~~

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8-14 17:28

pyy052 发表于 2016-8-14 14:24
真漂亮,就是太贵了。。。。。。

应该很快就白菜了,我觉得挺好插的,活了几棵,容易活秋天我觉得应该都不贵

我是幸福的人 发表于 2016-8-14 19:24

好看 比宣传照要粉 很有特点的花啊...

kk-kk 发表于 2016-8-14 19:49

我觉得挺好看的

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8-14 20:29

欣赏了

ynyx 发表于 2016-8-14 22:18

漂亮的美人~

winren 发表于 2016-8-14 22:53

不错,漂亮啊

高处不胜寒 发表于 2016-8-15 11:05

看看我的美人。

紫茎泽兰 发表于 2016-8-15 11:18

么有宣传照美 已经拔草了 粉色系太多

ling82 发表于 2016-8-15 13:34

哇,夏天开这样,已经好美的感觉了,很耐开的品种,不错的。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