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好美~~
pyy052 发表于 2016-8-14 14:24
真漂亮,就是太贵了。。。。。。
应该很快就白菜了,我觉得挺好插的,活了几棵,容易活秋天我觉得应该都不贵
好看 比宣传照要粉 很有特点的花啊...
我觉得挺好看的
欣赏了
漂亮的美人~
不错,漂亮啊
看看我的美人。
么有宣传照美 已经拔草了 粉色系太多
哇,夏天开这样,已经好美的感觉了,很耐开的品种,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