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买了颗美人:s117
颜色好看
:s117:s117:s117:s117:s117:s117
初花开得不错了
没特点明年20
还不错还不错
等白菜了,再入一棵!
春花会漂亮很多吧,现在高温刚退去,是会差一点哦!
这样的还不如粉伍德呢!完全没特色了,宣传照都是坑人的。
的却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