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发表于 2006-6-8 16:18

好漂亮!我的都快被蚜虫给吸S了

紫丁香的午后 发表于 2006-6-9 05:13

我去年买了一盆。买回来后再没有开花,买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女的就拉住我说那是她们田里的野草,叫什么猪蔓蔓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8 21:14:47编辑过]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0 18:12

<br/>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0 18:12

<br/>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0 18:13

<br/>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0 18:13

<br/>

番茄美人 发表于 2006-6-10 19:20

喜欢,有点像月季耶

梦中百合 发表于 2006-6-10 23:48

缠绕的真的很美啊!

轻罗小扇 发表于 2006-6-12 17:49

缠得多高啊?我想把它缠到阳台上去。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2 19:46

想缠多高都行....我的快爬到楼上人家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缠枝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