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亮!我的都快被蚜虫给吸S了
我去年买了一盆。买回来后再没有开花,买的时候旁边的一个女的就拉住我说那是她们田里的野草,叫什么猪蔓蔓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8 21:14:47编辑过]
<br/>
<br/>
<br/>
<br/>
喜欢,有点像月季耶
缠绕的真的很美啊!
缠得多高啊?我想把它缠到阳台上去。
想缠多高都行....我的快爬到楼上人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