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
发表于 2006-6-12 20:41
是牡丹还是 芍药?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9 07:14
<br/>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9 07:14
<br/>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9 07:14
<br/>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9 07:15
<br/>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9 07:16
<br/>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19 07:16
<br/>
-翩若惊鸿-
发表于 2006-6-19 07:27
不错。明年也要种!
五月
发表于 2006-6-19 17:22
<p>竹子种的不错,很漂亮!</p>
竹无心
发表于 2006-6-22 20:41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