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啊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0 18:20
蓝色格劳恩
格劳恩开得真好,我家开得像厕纸
真美!这是秋花吗?广东的不忍直视
窗前明月光 发表于 2016-9-27 14: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姜花也能盆栽?能看个全身照吗?
我确实盆栽的,不过长势不太好,而且是个抽水机,有条件还是建议地栽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10-11 21:38
我确实盆栽的,不过长势不太好,而且是个抽水机,有条件还是建议地栽
姜花是多年生草本?
美不胜收!
花养的真好,大赞
太美了!!羡慕有花园的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郁郁葱葱真好的院子。
我的天,美到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