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540530 发表于 2016-9-23 07:47

楼主波浪花边的月季不少,超喜欢波浪边的,楼主的花花真是太美了,楼主草好都是春天入的小苗吗?

453540530 发表于 2016-9-23 07:50

自己播种太麻烦,草花想直接入苗苗,不知秋天入好还是春天入好,还有秋天入不知能不能熬过冬天

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6-9-23 07:55

哇,满眼的花花世界。

紫藤秋水 发表于 2016-9-23 09:23

原来是浮生大神啊~~~~
仰慕!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3 09:27

紫藤秋水 发表于 2016-9-23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是浮生大神啊~~~~
仰慕!

哈哈你是?

ths1699 发表于 2016-9-23 09:30

好多的花,真美。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3 09:37

453540530 发表于 2016-9-23 0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波浪花边的月季不少,超喜欢波浪边的,楼主的花花真是太美了,楼主草好都是春天入的小苗吗?

草花基本上都是我春天买的苗,我是播种**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3 09:38

田野牧歌 发表于 2016-9-23 0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色格劳恩吗?

恭喜你答对了!

珼珼的花园 发表于 2016-9-23 09:38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0 17:10
最喜欢的品种之一,凯拉春天白色,秋天粉色花一个钱赏两种颜色

哇O,大神的花都好漂亮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3 09:41

田野牧歌 发表于 2016-9-23 0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串都是我的回复,看见有多喜欢你家的花园。最主要是楼主种的太好了,再者我们的品味相似

谢谢你的鼓励,一一回答一下你,院子是去年秋天开始收拾整理的,最早的苗13就有了,不过那时也没用心种。龙沙开出了波浪裙边 确实不像传统的龙沙!至于原因我也不知道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查看完整版本: 2016浮生的大杂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