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波浪花边的月季不少,超喜欢波浪边的,楼主的花花真是太美了,楼主草好都是春天入的小苗吗?
自己播种太麻烦,草花想直接入苗苗,不知秋天入好还是春天入好,还有秋天入不知能不能熬过冬天
哇,满眼的花花世界。
原来是浮生大神啊~~~~
仰慕!
紫藤秋水 发表于 2016-9-23 09: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是浮生大神啊~~~~
仰慕!
哈哈你是?
好多的花,真美。
453540530 发表于 2016-9-23 0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波浪花边的月季不少,超喜欢波浪边的,楼主的花花真是太美了,楼主草好都是春天入的小苗吗?
草花基本上都是我春天买的苗,我是播种**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田野牧歌 发表于 2016-9-23 06: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蓝色格劳恩吗?
恭喜你答对了!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0 17:10
最喜欢的品种之一,凯拉春天白色,秋天粉色花一个钱赏两种颜色
哇O,大神的花都好漂亮
田野牧歌 发表于 2016-9-23 06: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串都是我的回复,看见有多喜欢你家的花园。最主要是楼主种的太好了,再者我们的品味相似
谢谢你的鼓励,一一回答一下你,院子是去年秋天开始收拾整理的,最早的苗13就有了,不过那时也没用心种。龙沙开出了波浪裙边 确实不像传统的龙沙!至于原因我也不知道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