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艳艳的。
不错
开得不错的。
我家也有,可没有楼主家养滴好
很漂亮
楼主,我要买一棵
大地主好还是皇家胭脂好?
紫藤秋水 发表于 2016-9-22 09: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神啊 啥品种都能养得标准~~~~~
谢谢水兄夸奖!
fangzi 发表于 2016-9-22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地主好还是皇家胭脂好?
两者不一样,不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