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川糯米团 发表于 2016-10-27 15:22

好,养得好!

shozoo 发表于 2016-10-27 15:27

养得不错

啊林 发表于 2016-10-27 16:14


苗很壮啊,株型也不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又大又香的皇家胭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