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_chenjie 发表于 2009-4-19 19:25

大汉只有162能到么? 那边东西多不多?
花田少爷 发表于 2009-4-19 18:2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只有162,我一般都是走过去的!还有个什么梅陇1线好像也到的!

he_chenjie 发表于 2009-4-19 19:26

以后铁线莲会更便宜
那个德国泥炭不是200L,是250L,很便宜了
我都想去广州大汉看看有没有天竺葵苗卖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9-4-19 18: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不大记得具体是多少,反正就是那种很大很大的袋子,半人高吧!

海棠风 发表于 2009-4-20 10:14

以后铁线莲会更便宜
那个德国泥炭不是200L,是250L,很便宜了
我都想去广州大汉看看有没有天竺葵苗卖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9-4-19 18: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广州有大汉吗?在哪?

caoli51 发表于 2009-4-20 17:41

lz,那边还有什么好东西可买吗,我想去一次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9-4-20 19:36


广州有大汉吗?在哪?
海棠风 发表于 2009-4-20 10: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大汉总部在广州呢
广州大汉
所辖区域:广东、广西、江西、湖南、湖北、福建
地址:广州市龙溪大道广州花卉科技园缤纷大道17号 邮编:510375
电话:020-81413398 传真:020-84413198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9-4-20 19:37

顺德大汉
所辖区域:佛山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花卉世界芳华大道16号    邮编:528000
电话:0757-23319085   传真:0757-23319087

hardsky 发表于 2009-4-20 19:40

问楼主,大汉是有很多经销商一起搞销售的?我看到网络说德国泥炭卖150呢,你130是怎么办到的?

浮游的鱼 发表于 2009-4-20 19:43

看来在花市买花又便宜又相对有保障,网购多数有上当的感觉,周末去看看

he_chenjie 发表于 2009-4-20 21:55

问楼主,大汉是有很多经销商一起搞销售的?我看到网络说德国泥炭卖150呢,你130是怎么办到的?
hardsky 发表于 2009-4-20 19:4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130元的泥炭我还没有到手呢!今天给我电话说要150了,是不是你们都电话去问了那些JS临时涨价了!
本来是说今天送到我家的,结果没送来,电话说要150,我明天再和他们商量商量看看多少钱能拿下来,去年我是140元买的!

he_chenjie 发表于 2009-4-20 22:10

lz,那边还有什么好东西可买吗,我想去一次
caoli51 发表于 2009-4-20 17:4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家庭用的景观绿叶植物挺多,然后就是一些普通的草花,想买好的品种我没怎么看到!
不过上周周末去他们好几家都在推销西番莲,一阵风的,我买泥炭的那家有颗枝条号称4米长的西番莲说150元卖给我,枝条挺粗,看着挺壮的,说今年就结很多果的!
我当时挺心动的,但是想想花园里实在空不出位置种了就没买!
对西番莲不了解,不知道150元贵不贵!


对了,就在我发这贴的同时,收到苗圃的短信,说我的130元的价格有着落了,这两天安排给我送来!等我确切这个价格拿到货了再告诉你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汉的铁线莲4年苗卖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