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li51 发表于 2009-4-20 22:35

谢谢回答。西番莲上海也能种?这可是热带的吧,估计悬

hardsky 发表于 2009-4-21 12:39

西番莲在上海大概要暖棚过冬吧.

he_chenjie 发表于 2009-4-21 12:43

幸亏没买,不知道这个东东,只是商家一直给我推销叫我买!回家上网一查才知道冬天怕冷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汉的铁线莲4年苗卖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