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s Archiver
论坛
›
铁线莲
› 大汉的铁线莲4年苗卖130元!
caoli51
发表于 2009-4-20 22:35
谢谢回答。西番莲上海也能种?这可是热带的吧,估计悬
hardsky
发表于 2009-4-21 12:39
西番莲在上海大概要暖棚过冬吧.
he_chenjie
发表于 2009-4-21 12:43
幸亏没买,不知道这个东东,只是商家一直给我推销叫我买!回家上网一查才知道冬天怕冷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汉的铁线莲4年苗卖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