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很漂亮
不耐晒,爱垂头,长不壮是缺点;优点是耐寒,颜色好。
这个和仲夏日之夜有啥关联吗
颜色还可以的。
这个现在很少见卖的
宋夏是我最爱的颜色,没有之一,而且也是包子,虽然一日散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8.png但是散开褪色也是橘红色,不像很多是橘黄的。听说保罗克利是最像宋夏的,可惜我的目前我还不觉得他俩像,颜色宋夏甩他一条街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7.png。宋夏目前不会淘汰,除非有颜色一样的出来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很漂亮啊
听说夏天就送命,在夏天40度左右的广东,想想都不敢入
即使它弱也阻止不了我对她的爱,永远留着不淘汰!
这样的我是不会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