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半夏2014 发表于 2016-9-30 10:20

颜色很漂亮

与点 发表于 2016-9-30 10:49

不耐晒,爱垂头,长不壮是缺点;优点是耐寒,颜色好。

美的邪乎的是花 发表于 2016-9-30 10:52

这个和仲夏日之夜有啥关联吗

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6-9-30 11:56

颜色还可以的。

花草房子 发表于 2016-9-30 11:56

这个现在很少见卖的

雨霏苒苒 发表于 2016-9-30 12:43

宋夏是我最爱的颜色,没有之一,而且也是包子,虽然一日散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8.png但是散开褪色也是橘红色,不像很多是橘黄的。听说保罗克利是最像宋夏的,可惜我的目前我还不觉得他俩像,颜色宋夏甩他一条街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37.png。宋夏目前不会淘汰,除非有颜色一样的出来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花若兮 发表于 2016-9-30 12:46

很漂亮啊

花草间 发表于 2016-9-30 12:54

听说夏天就送命,在夏天40度左右的广东,想想都不敢入

闲听花开 发表于 2016-9-30 16:14

即使它弱也阻止不了我对她的爱,永远留着不淘汰!

女人挣钱才漂亮 发表于 2016-9-30 16:17

这样的我是不会养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先说说淘汰夏日之歌这个品种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