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看看
这个其实花挺美的
我家的宋夏也是勉强熬过了苦夏,应该能挺住吧
喜欢这个颜色,还好我在北方,我会保留它的
感觉不好养
种一颗浪漫橙色不就行了
大雄 发表于 2016-9-30 09:22
只是喜欢它的花色,林妹妹一个,我的死了,以后也不会买了
要常怀富士宝玉之心嘛!
做砧木嫁接行吗
色彩艳丽,好看。
淘汰了就是扔了了吗?囧
还是转手给花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