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an159 发表于 2016-10-2 20:40

路过看看

cn曼珠沙华 发表于 2016-10-3 09:14

这个其实花挺美的

冰凌花开了 发表于 2016-10-3 09:41

我家的宋夏也是勉强熬过了苦夏,应该能挺住吧

tangfx 发表于 2016-10-3 10:48

喜欢这个颜色,还好我在北方,我会保留它的

CSUZE 发表于 2016-10-4 16:54

感觉不好养

15103723962 发表于 2016-10-4 18:44

种一颗浪漫橙色不就行了

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10-14 21:18

大雄 发表于 2016-9-30 09:22
只是喜欢它的花色,林妹妹一个,我的死了,以后也不会买了

要常怀富士宝玉之心嘛!

wz王教 发表于 2016-10-15 19:53

做砧木嫁接行吗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8 11:19

色彩艳丽,好看。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28 12:38

淘汰了就是扔了了吗?囧
还是转手给花友呀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先说说淘汰夏日之歌这个品种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