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花就这样吧
颜色真心粉嫩
我有伯爵,跟楼主这个长相蛮一致的。伊芙开翻之后还能绽放好多天。
很仙的样子!
还不错
都市甜香的,我的窗台两盆,四朵花一起开的时候,整个房间都好香的
开翻了 没看到包子真可惜
大饼脸 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住这么小的屋子开这么大的花,对比鲜明。
好幻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