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10-5 08:57

养的不错啊,好久没见你上来了哈。。。我家繁华和你差不多时期进的,现在就剩一光杆差不多(顶端有些新芽),,,还好插活了两颗牙签:'(

咖啡馆hh 发表于 2016-10-22 19:10

{:3_289:}

陌陌蔷薇 发表于 2016-10-22 20:42

养得真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几天不在家 这繁华都市都开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