阡上仔 发表于 2016-10-9 18: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地栽真好 我乡下也留着地 等我老球了回乡下 我也要种一堆 天啊 我还得熬多少年啊
慢慢熬吧
303117282 发表于 2016-10-9 1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春花无敌
嘿嘿嘿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7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门廊?厉害!
地栽奥
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10-6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能量!!
爆发的小宇宙
huwei886688 发表于 2016-10-6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施肥的,我的没这效果啊
一点肥都没给
好多花,壮观
还以为秋天也如此好呢!
群开的都是人家的,一朵接一朵开的才是我的
养得真好
哎哎,太多了,我数学不好,估计我不太数的清楚啊。开爆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