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10-6 1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奶油龙沙,和门廊
我还以为是一个品种,看着都好多!我家阳台上月季都一朵一朵的开,很烦
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10-6 12:27
我还以为是一个品种,看着都好多!我家阳台上月季都一朵一朵的开,很烦
表烦,慢慢养,养花也是在修身养性
佩服佩服
好浓密
好多哦
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种得真好
受不了了
听雨的刀 发表于 2016-10-6 12:47
好浓密
浓密这个词…
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10-6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表烦,慢慢养,养花也是在修身养性
就是买的越来越多。哈哈哈。
熊宝贝 发表于 2016-10-6 13:07
受不了了
密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