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像地栽。哈哈哈。长得真好
条纹大爱胡里奥芬芳宝石
再次证明楼主是个勤快的人啊,那么多养那么好。话说回来,我也觉得盆栽的好养,乡下院子里的月季都是各种病害,而我高楼阳台外的盆栽月季都还蛮好,,,都不打药的
漂亮!胡里奥枝条也有些软,垂头族。
确实养得相当的好。
进帖膜拜
养得太好了。爱看小顽童的贴,各种放毒。
超级大户,还有树月
勤快人
好多月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