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10-8 11:40

看着像地栽。哈哈哈。长得真好

小葡萄君 发表于 2016-10-8 11:40

条纹大爱胡里奥芬芳宝石

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10-8 11:45

再次证明楼主是个勤快的人啊,那么多养那么好。话说回来,我也觉得盆栽的好养,乡下院子里的月季都是各种病害,而我高楼阳台外的盆栽月季都还蛮好,,,都不打药的

moonmessing 发表于 2016-10-8 11:49

漂亮!胡里奥枝条也有些软,垂头族。

花开幻影 发表于 2016-10-8 12:11

确实养得相当的好。

花开锦绣 发表于 2016-10-8 12:20

进帖膜拜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8 12:20

养得太好了。爱看小顽童的贴,各种放毒。

shaojing 发表于 2016-10-8 12:32

超级大户,还有树月

killer_apple 发表于 2016-10-8 12:45

勤快人

桦枫 发表于 2016-10-8 12:49

好多月季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小顽童】晒晒开的胡里奥,背景很强大,咱都是盆栽养的枝繁叶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