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真棒!养的真好,我家的简直不能看呀
嘚瑟的嘞!迟早会召集一帮花友开辆卡车去把你打劫个光光光!
好漂亮
盆栽的长这么好 不是一般的高手啊
好多呀:s114
见识大了。
大神
245395342 发表于 2016-10-8 15:58
顶顶顶
很多叶子都黄了 不晓得怎么了国庆节暴晒三十多度一周,完了就一直在下雨。 应该不会死,就是开了一串咪咪小的畸形花朵,豌豆大小
胡里奥花小吗?我看了宣传照也买了棵。
高手呀,一定要好好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