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王教 发表于 2016-10-11 08:40

一次性杯子用来扦插不错,

tangfx 发表于 2016-10-11 08:56

我自己的枝条扦插都很好,也邮寄了一次枝条,发过来估计捂了,叶子有黑斑,用多菌灵水泡了,放着没管它,估计成活率不会太高

天天蜜糖 发表于 2016-10-11 22:15

枫叶红似火 发表于 2016-10-11 07:52
干嘛去拔它,我8月底从山东入了一批枝条,发过来非常鲜活,但因为天太热,黑了好多。9月从广西入了一批,收 ...

我也是用透明快餐盒和碗,也是跟你一样操作,我前面皱皮太多估计刚好遇到风大天气热的那几天,看来想扦插成功真的看天时地利人和!,我现在就是希望最后几颗能存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求救:月季扦插过程中长叶长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