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0 22:19

:s002好漂亮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0 22:26

看起来好大啊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10-10 22:37

好美啊

qdl2843 发表于 2016-10-10 22:37

伊芙品种确实是大花,就是好几个粉花品种颜色都差不多。

乌镇兰苑 发表于 2016-10-10 22:39

不是赵粉吗?

qdl2843 发表于 2016-10-10 22:40

我的四度开花来也和你的照片差不多一个样,粉色伊芙的花颜色也仅仅看起来稍微淡一点而已。

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10-10 23:01

还是很好看!!

初秋 发表于 2016-10-10 23:13

美美的,漂亮

bkfx 发表于 2016-10-10 23:38

半开时漂亮,全开就没什么感觉了,至于香味,感觉一般般吧,月季所谓的浓香,都差不多的

珺夕 发表于 2016-10-10 23:38

好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伊芙繁华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