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2好漂亮
看起来好大啊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3.png
好美啊
伊芙品种确实是大花,就是好几个粉花品种颜色都差不多。
不是赵粉吗?
我的四度开花来也和你的照片差不多一个样,粉色伊芙的花颜色也仅仅看起来稍微淡一点而已。
还是很好看!!
美美的,漂亮
半开时漂亮,全开就没什么感觉了,至于香味,感觉一般般吧,月季所谓的浓香,都差不多的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