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栽强大真漂亮
你家种什么都漂亮。我虽然没地,还是忍不住买了两个藤月伊蕾,实在太喜欢了,要不把大油行挖掉,否则种不下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好稀罕的花
伊芙还真挺漂亮的
美啊!都说这个很香,看来值得入手
还行吧
不得不说,伊芙真是花大色艳浓香。哪怕开不标准也是好看的。
很漂亮
看著好大一朵
嫁接了这个品种,貌似活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