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很美的
果果230 发表于 2016-10-12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开的多,地栽的,都是好大的包子,压得枝头都弯了,哈哈
啊啊,好羡慕,希望我家明年也一样呢。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2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藤本都是巨人,阿哈哈,我夏天栽的花环不会有花看了,静候明年春天!
巨人分大小,我对藤本了解不多,就我种的几种来看,维基伍德和亚伯还是小苗勤花滴。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10-12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由很美的
嗯哪,只开一朵就被迷住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
好品种
花很美
等打开了上照片哈
又美又香,有地的有福气了
不错的巨人
大包子很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