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10-12 09:25

自由很美的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2 09:37

果果230 发表于 2016-10-12 0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家开的多,地栽的,都是好大的包子,压得枝头都弯了,哈哈

啊啊,好羡慕,希望我家明年也一样呢。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2 09:39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2 0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藤本都是巨人,阿哈哈,我夏天栽的花环不会有花看了,静候明年春天!

巨人分大小,我对藤本了解不多,就我种的几种来看,维基伍德和亚伯还是小苗勤花滴。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2 09:40

风吹绿萝裙 发表于 2016-10-12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由很美的

嗯哪,只开一朵就被迷住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0.png

一江秋水 发表于 2016-10-12 09:46

好品种

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10-12 09:49

花很美

光扇 发表于 2016-10-12 10:31

等打开了上照片哈

冰凌花开了 发表于 2016-10-12 10:46

又美又香,有地的有福气了

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10-12 10:48

不错的巨人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12 12:05

大包子很香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绿巨人自由精神终于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