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10-12 12:28

很经典的大个子

花颜huayan 发表于 2016-10-12 12:29

我家的当初也是一年了才开,也是现在这个季节

快乐DIY 发表于 2016-10-12 13:17

真漂亮,地栽的就是不一样,明天春天会更美的。

老来乐 发表于 2016-10-12 13:23

功夫 不负有心人,花开的很漂亮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2 14:09

藤本都是巨人

单晶冰糖 发表于 2016-10-12 15:41

好漂亮

秋香 发表于 2016-10-12 17:49

我家的没看到花就挂了。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3 11:12

自由精神我砍过两次,移栽一次,太能长了。

tianchuanhai 发表于 2016-10-13 11:20

长高了就横拉就行了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10-13 11:36

还好我没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绿巨人自由精神终于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