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风语 发表于 2016-10-12 11:09

还不错

花眉语 发表于 2016-10-12 11:50

买到好苗,嘚瑟下很好心情嗨

雪的思念 发表于 2016-10-12 11:56

哪里买的这么便宜啊,什么品种呢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12 12:07

苗挺精神的

枯叶之蝶 发表于 2016-10-12 12:16

苗不错,可惜错过了。

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10-12 12:24

很不错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2 13:07

是不错,才5元!

552454487 发表于 2016-10-12 14:27

苗很好,我都不知道去哪里买苗去,淘宝又怕不对版

花仙子88 发表于 2016-10-12 15:15

求问哪里有五元苗

xinxi3976 发表于 2016-10-12 15:16

552454487 发表于 2016-10-12 14:27
苗很好,我都不知道去哪里买苗去,淘宝又怕不对版

淘宝很多对版店铺啊,你可以在论坛搜索一下求推荐店铺的帖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不发帖了,都要出月季坑了。发发买来送朋友的5元苗开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