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晶冰糖 发表于 2016-10-12 15:31

很不错的苗

552454487 发表于 2016-10-13 14:10

恩,好的,谢啦

花探 发表于 2016-10-13 14:33

挺大的啊,看起来

gyl3663 发表于 2016-10-13 15:28

好鲜活的苗。

yhong123 发表于 2016-10-13 15:32

顶一个!

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10-13 16:33

不错的苗苗

15103723962 发表于 2016-10-13 17:46

不错

六月风的方向 发表于 2016-10-14 10:35

不错的苗

白蔷薇之恋 发表于 2016-10-14 10:52

月季真的要很用心养呢,不然一不小心就挂了。本来打算出坑了,没想到家里的月季被晒干晒死了,郁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久不发帖了,都要出月季坑了。发发买来送朋友的5元苗开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