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fx 发表于 2016-10-12 16:47
挺漂亮的花苞
谢谢欣赏!
天气不好花苞打开的确很慢的,我的也是憋了好久才开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2 17:02
天气不好花苞打开的确很慢的,我的也是憋了好久才开
同感,真考验人的耐性:P
我最喜欢月季半开时的美
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10-12 17:14
我最喜欢月季半开时的美
嗯嗯,有的全打开了不但颜色会淡,而且会大饼:handshake
成都一直阴天,花苞都不长
半开最美
花苞不错
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10-12 18:42
花苞不错
谢谢赏花~
想养棵漂亮点的总养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