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2 16:58

tangfx 发表于 2016-10-12 16:47
挺漂亮的花苞

谢谢欣赏!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2 17:02

天气不好花苞打开的确很慢的,我的也是憋了好久才开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2 17:08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2 17:02
天气不好花苞打开的确很慢的,我的也是憋了好久才开

同感,真考验人的耐性:P

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10-12 17:14

我最喜欢月季半开时的美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2 17:16

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6-10-12 17:14
我最喜欢月季半开时的美

嗯嗯,有的全打开了不但颜色会淡,而且会大饼:handshake

米拉米拉兔 发表于 2016-10-12 18:00

成都一直阴天,花苞都不长

648132750 发表于 2016-10-12 18:38

半开最美

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10-12 18:42

花苞不错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2 20:22

iGardenerS 发表于 2016-10-12 18:42
花苞不错

谢谢赏花~

海榴世所稀 发表于 2016-10-12 20:23

想养棵漂亮点的总养不起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温度缓升,花苞微开!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