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2 20:34

海榴世所稀 发表于 2016-10-12 20:23
想养棵漂亮点的总养不起来

慢慢就有经验了,都是踏着花花的尸体在成长。话说我上一周还死了棵狂欢派对~

月月小阮 发表于 2016-10-12 20:44

赏花了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2 21:25

月月小阮 发表于 2016-10-12 20:44
赏花了

谢谢亲!

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10-13 10:05

顶一下

adsx007 发表于 2016-10-13 10:27

包着也很好看!

千江有水千江月 发表于 2016-10-13 11:03

好看漂亮。。。。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3 12:03

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10-13 10:05
顶一下

谢谢!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3 12:20

漂亮漂亮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10-13 12:46

最近雨多,花苞都烂了

陌陌蔷薇 发表于 2016-10-13 13:38

好美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温度缓升,花苞微开!美美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