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榴世所稀 发表于 2016-10-12 20:23
想养棵漂亮点的总养不起来
慢慢就有经验了,都是踏着花花的尸体在成长。话说我上一周还死了棵狂欢派对~
赏花了
月月小阮 发表于 2016-10-12 20:44
赏花了
谢谢亲!
顶一下
包着也很好看!
好看漂亮。。。。
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10-13 10:05
顶一下
谢谢!
漂亮漂亮
最近雨多,花苞都烂了
好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