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来乐
发表于 2016-10-12 18:39
颜色好看,
小朵朵草莓
发表于 2016-10-12 19:04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2 17: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颜色需要在深色的背景环境中才出彩,很特别
对的。。。。
小朵朵草莓
发表于 2016-10-12 19:05
晴天听雨 发表于 2016-10-12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颜色好看,就是花朵小了点
谢谢
snowapple
发表于 2016-10-12 19:14
好清新!
jx520
发表于 2016-10-12 19:54
喜欢绿色的月季!
花漾花花花儿开
发表于 2016-10-12 20:01
好像不是很出彩
pyy052
发表于 2016-10-12 20:12
超级绿真漂亮。。。
xiangjiao
发表于 2016-10-12 21:02
好看,这个颜色适合做花束
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10-12 21:16
刚入的超级绿!超级喜欢超级绿!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10-12 21:46
花型跟我的绿行星很像,我的是黄中带着绿